首先我們要把門板拉開,不用整塊卸下來~蹲下身子會看到門板有一個洞,用力拉開





再由內往外繼續拉開門板





車門警示燈就是我的目標囉!!我會選擇它的原因是


1.      接線容易。


2.      只有正負我容易分辨(我不會使用電表)


3.      我只是需要開門照地,關門自動關燈。





插頭非常容易拉開,不需要特別工具。





5050LED燈您可以試試接上是否有亮,一樣提醒接錯不會亮,接對就亮。





我的訴求是簡單….所以我就沒有大費周章的全拆下走原廠線路~還有就是車身是黑色,線材也是黑色~不太容易發現







我左右邊走的地方不一樣,左邊是我第二次施工,線材從門的地方往葉子板穿過去就直接到車底。





我是採用打上矽利康,我打上透明,來不及了我應該打上黑色的矽利康。5050LED燈的部分則打上透明矽利康較為適合。





右邊的部分是我第一次施工~不是很滿意,有時間我會改成左邊一樣跑車的底盤。




跑車內的缺點就是到了目的又要跑出來,此時好像遜掉了!因為看到線材~




這一張就很明顯吧!!!交代一定會掉…..所以要盡快改掉…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