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01.jpg  

首先我們要把軌道上面的飾板移除,打開側滑門然後會看見一個螺絲請解開。



02.jpg  

之後呢我們就可以一個一個移除下來,如果有拆內裝用的板手更順手喔!圖片給各位大略觀看一下,板手在上、下方請用左手,力道往車身外拉拔出來即可



03.jpg  

打開後行李箱映入眼簾,簡單的2顆螺絲!請取出



04.jpg  

我們的後車燈有上、下2個卡準~上方請用螺絲起子包覆布刺進去,利用槓桿原理就可以順利拔出上方卡準,P.S請勿由側邊,因為我第一次把燈殼弄破了!



05.jpg  

接下來就是下方的卡準…..我個人搞了約30分鐘,手很痛到後來發現必須如圖片中所示,直接用手扳開不需要工具輔助。


06.jpg

07.jpg

08.jpg  

請取出煞車燈、方向燈。


09.jpg  

請利用尖嘴鉗+剪線的鉗子(名稱我不清楚)剝線,我個人只需要方向燈連動~所以只接方向燈~因為我不會電機(我只知道+-)所以需要衡亮or接獨立開關我不會喔!

 

5050LED燈該如何接呢?接錯不會亮,接對才會亮~所以請自行測試一下即可!

10.jpg 11.jpg 12.jpg 13.jpg 14.jpg  
依序裝回~大公告成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qrv serena 軌道燈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