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,以下是不專業的分享。
其實這東西10多年前我知道,但是是公版是C型,雖然有對應車型專車專用,但它是短短的錐形,所以我的認知是還是有誤差值(公差較大),近期得知Subaru Outback車友自己出來開業客制化副車架襯套,底盤襯套製造,而且離我很近所以啦當然過去,但是不是開Outback過去當然是開比較晃的車Ford Escape過去體驗,Outback目前是很滿意所以不去動它。

約好日期時間就依約過去,我是全程在旁邊拿出筆電作業做事情,再偶爾走過去查看,拆下的是螺絲會車有螺紋的鎖上,游標尺量測再進行車床製造,再比對一顆一顆製作,有的還是偏心並非在正中心位置。

製作時間約4小時(不同車型一定不一樣時間),安裝好之後一開出來最明顯是方向盤的感覺,原本的模糊感改善許多,再來就是這幾天的路試,都是開平常每天的必經之路,搖晃改善很多~原本常經過的水溝蓋、凹洞、斜坡…….等,非常明顯縮短晃動的幅度以及時間,車上其他乘客也是明顯感受,平時路上的路感也是平順許多,對我最大的助益是在市區走走停停面臨加速突然減速又需要加速時,因為晃動的關係會反作用力壓制,現在襯套做好後明顯也改善很多(各車型不依每人感受也不一樣)

C/P質相當不錯有興趣的快預約吧!!因為太多人裝~可預約時間已經堆疊很長囉。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Escape安裝副車架襯套

 

 
 著作 係採用 創用 CC 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 2.5 台灣 授權條款授權.

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,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,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,以免觸法~

著作權法 (民國 99  02  10  修正)

   91    

擅自以重製(複製)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
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