商品來源:http://tw.user.bid.yahoo.com/tw/user/Y7385599164


圖片引用至全方位汽車_生活工坊


大Q加裝前雷達





今天又搞了一天安裝前雷達+後視鏡電動收折 
請看圖片吧!! 
因為有先爬文所以跟技師討論安裝 
採用水管穿過防火牆再犀利康封住 
這一組是前二後四的倒車雷達~我跟賣家討論後可以不安裝後四個探頭 
但是所有線路必須正確接上才可以正常作動 
 
我回原廠跟技師討論不要拆全部內裝拉到後車廂安裝 
所以電腦調出配線圖採取線路皆接在抬頭顯示器下 
這樣所有線路都正確接上也不必一路拆內裝到後車廂(我只安裝前雷達) 
 
這一組是有踩到煞車~會自動開啟8秒!! 
 
心得:超級好用~但是被我猜中!行駛時會有常常BiBi叫~因為會採到煞車阿 
          所以我又跟技師討論要加裝開關,技師跟我說以前的小Q有圓場的前雷達開關 
         有誰可以提供圖片給我看!我要去買一顆~再來加裝開關 
 
過2天測試心得:如果有車友要加裝有前2眼or 4眼可以選擇! 
          我是安裝2眼,但是大Q的前保桿弧度較大所以斜度較大,顯示器達紅線時距離牆壁約20公分 
           (我另一台車QX4前保桿較平達紅線時距離牆壁約35公分),所以達紅線時一定要停 
          要是不習慣可以安裝4眼,正前方多2眼~距離就會拉長了!因為2眼都是安裝在角角的地方~ 
 
過2個月的心得: 
       100%滿意!因為會偶爾叫一下.....但是此組似乎有自動調教功能~現在我都保持開啟完全不會亂叫 
一次都沒有喔!我裝的開關只有在塞車時有機車擋到才關閉~讚到極點!!!!!!



良心建議!請交由原場專業人士安裝....這一個洞是有學問的~電機班長+鈑金師傅討論所挖的,
因為保險桿的後方是有保麗龍的....不小心動就白挖了,我此次安裝是沒有拆保險桿。


是否要挖洞就要依車款而定,通常師夫查看一下就知道是否要挖防火牆。我之前的QX4就不用挖洞~




如何挖呢?美工小刀即可請挖十字~


透明塑膠小水管塞進去~


近拍特寫!請務必塞水管~線材好拉不會扯斷!以後有其他改裝也好施工~


請打犀利康!除非您喜歡吸廢氣~


店家有附上詳細說明書!


謂何要找原廠?因為維修電子檔打開就知道每一條線的功能!不用花時間找~我這一台車都不用花大把時間
去拉線找煞車燈、倒車燈,剛好抬頭顯示器都可以連接到!



慢慢收尾~整理線材........A對A  B對B皆有標示不會插錯!




個人不喜歡安裝在正中間!所以隱身在角落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