經常有消費者打電話來詢問「你們的床墊有沒有放乳膠」,接聽客服電話的同事總要解釋很久,來電的消費者才知道我們老K牌的彈簧床為何沒有放這些材質。然而,再多的解釋都未必能讓所有的消費者信服,難免有些人會認為那不過是我們的片面之詞,不夠公允。 

以下是國內最暢銷的某牌化粧用海綿包裝上的文字說明,或者可為老K牌彈簧床不放乳膠這類材質提供較公正的說明。 
***** 
品名:XX#414 專業化粧用海綿 
材質:天然乳膠 
規格:8*1.2cm(厚)±0.15cm 
特性:適用一般市售粉底液、粉底霜、粉底。抗菌處理,易於清潔及保存。 
保養方法: 
1.髒污時,請用溫水加少量中性洗劑,以重覆壓擠方式將海綿深層污垢逼出,待水氣完全蒸發後陰乾,才可收存或再次使用。 
2.發現彈性不佳或變色時,請更換新品。 
3.避免接觸高溫或日光照射。 
保存期限:五年 
產地:台灣 
***** 

以上所述的乳膠特性提及,即便是經過抗菌處理、且厚度只有床墊填充用乳膠一半的化粧用海綿,仍需『待水氣完全蒸發後陰乾,才可收存或再次使用』;而床墊需承受來自我們身體睡眠時散發的水蒸氣每人每天200㏄以上,加以台灣亞熱帶氣候的高溫及高溼度下,有層層寢具加床墊表布包裹的乳膠,每天不及完全陰乾、又需再度使用,長此以往,床墊內的乳膠會吸附多少水氣?那些水氣是否會使乳膠變質? 

單就以上這點,在台灣,床墊是否適合使用乳膠作為填充物,答案就很清楚了。更別提化粧用海綿乳膠的保存期限僅只五年,部分床墊同業竟稱其乳膠床墊保證十年、二十年,這些說法恐怕都只是因為床墊用廣告詞管控不如化粧用品嚴謹,相對產生的浮誇而已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kingbed.com.tw/news_page.php?indexflag=20060405072947




 



電話:886-7-7313681 / 7314012 / 7311671   
傳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86-7-7317110        
E-mail / MSN: 
sf.taiwan@hotmail.com
Skype:sf.taiwan
地址:台灣-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19巷19弄19號
營業時間: 09;00-18;30



 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





 
本 著作 係採用 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
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,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,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,以免觸法~


著作權法 (民國 99 年 02 月 10 日 修正)


第   91    條


擅自以重製(複製)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
拘役
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