時常有客人因為裝潢設計或其他的理由,選擇將床墊直接放在地板上使用,這樣對健康有沒有什麼不好的影響呢? 

第一種說法、濕氣太重 
以前的人認為,睡在地上、或床墊放在地上睡,將因濕氣太重引發風濕關節之類的毛病。 
現在的人大多住在二樓以上的樓房裡,普遍認為睡在地上不會比較潮濕,不會因此而有所顧忌。 

第二種說法、灰塵帶 
從地面往上30公分內(約一台尺)是我們行走路面灰塵揚起的範圍,俗稱灰塵帶。灰塵帶內的細菌塵螨比較多,如果睡覺時,鼻子嘴巴呼吸的範圍剛好在灰塵帶內,對呼吸系統確實有不好的影響。尤其是無法保持乾淨的地毯,或沒有經常清掃的地面。 
筆者自己的經驗是,床墊直接放在地毯上睡的那段期間,很容易感冒、感冒了就不容易痊癒,健康狀況直到改為睡上下墊、脫離灰塵帶,才好轉。 

綜合以上的說法,為了您的健康著想,床墊還是建議不要直接放在地板上使用,並請經常除濕,隨時保持居家臥房清潔乾爽。


資料來源:http://www.kingbed.com.tw/news_page.php?indexflag=20050707050753




 



電話:886-7-7313681 / 7314012 / 7311671   
傳真:            886-7-7317110        
E-mail / MSN: 
sf.taiwan@hotmail.com
Skype:sf.taiwan
地址:台灣-高雄市鳥松區美山路19巷19弄19號
營業時間: 09;00-18;30



 檢視較大的地圖











 
本 著作 係採用 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
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,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,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,以免觸法~


著作權法 (民國 99 年 02 月 10 日 修正)


第   91    條


擅自以重製(複製)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
拘役
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