配件

接電源有2種方式:
1.正負極接在車身的線組上。
2.直接使用點菸器開關。


此組螢幕AV2只要有訊號源就會強制優先顯示,所以不用額外再去買切換開關或是帶有強制觸發現的接收器。

需要外掛或是鑽孔在保桿上皆可。

還可以選擇倒車=鏡像,車頭=正像。

我故意買車用2.4G 無線影像發射接收器,只是玩玩,其實也可以直接拉線到車上的螢幕。線夠長~

本日測試車輛~

我當初為何跟此賣家購買,原因如下:
1.專業解說,不會打迷糊回答。
2.產品特色、設計。








3M車用雙面膠絕對夠用,之前的車輛也都是採此方法黏貼~超過5年都沒有問題。














我剪下ㄧ個點菸器的線組接上1.螢幕電源2.接收器電源。







晚間無光線拍攝。


P.S有AV1、AV2,AV2裝置到車顯影,AV1可以自由運用裝置位數電視、車頭正像鏡頭、多媒體播放器、行車紀錄器....等。


我在這邊購買的
http://class.ruten.com.tw/user/index00.php?s=iame68
好用的東西純分享~



 










 
本 著作 係採用 創用 CC 姓名標示-非商業性-禁止改作 2.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.


若想使用或複製本篇文章與圖片,請取得當事人的同意與授權,使用時註明作者與出處,以免觸法~


著作權法 (民國 99 年 02 月 10 日 修正)


第   91    條


擅自以重製(複製)之方法侵害他人之著作財產權者,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、拘役,或科或併科新臺幣七十五萬元以下罰金。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長青紅木傢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